如果有想要開設FB粉絲團的朋友,

記得,先。打。卡!!!

WHY?~

這樣才不會有此文章的問題出現,

然後再認領該地標(選項:你是業主嗎?),

有興趣的,自己看FB提供的指示認領吧~(我認領過,還蠻簡單的)

 

-----分隔線-----

 

進入正題,

話說本人看到一家怪怪的童裝店,裡面賣的樂高有0~25%的折扣(住附近的人才知道吧...),

打個卡,仔細一看是地標頁,並沒我要的粉絲頁(因為我想查看看有沒有折扣,嘿嘿=口=)

官方改善-1.png  

 

 

改用FB搜尋查查看,嗯,有粉絲頁(第2個),但現場沒有此打卡點。

官方改善-2.png  

 

 

這時我們可用"檢舉"的方式,協請官方進行改善,如下圖:

官方改善-3.png  

 

 

所以,"檢舉"="問題回報",別問我,我也不知這是什麼設計=_=".....

官方改善-4.png  

 

 

 

所以,我也很少用這功能,上次用是4月15日的事了。(打卡地點與實際地址有差距)

官方改善-5.png  

 

 

 

-----分隔線-----

有討論地標編輯有興趣或疑問的,請到下列FB社團一起討論吧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aiwanPlacesEditors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問號 的頭像
    問號

    問號的碎碎念(愛打卡嗎?一起編輯吧!!)

    問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